阿牵

兴趣使然的小学生文手
alljay/德哈/GGAD/ME/EC
OOC OOC OOC

完蛋,昨天晚上看了个混剪,是三代小虫三兄弟设定,家长是盾铁,然后加菲虫的cp剪的是TSN,底下评论“那可太好了,快把Mark带回家让你爹给他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电脑技术”。

然后我今天满脑子就是,三代小虫三兄弟共用“彼得帕克”和蜘蛛侠的身份,为了隐藏又另外有各自自己的身份和生活,外人很少知道。二哥花朵/加菲砸完电脑之后很伤心地回了家,吓了在家的小蜘蛛一跳,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只能叫贾维斯通知了全家人,贾维斯顺便很有效率地黑掉了Mark的电脑手机搞清楚了所有事情。发现自家孩子被欺负了家长们一边通知斯塔克的法务部上班,一边想去狠狠教训那个混蛋,我真的很想看托尼拿着钞票砸马克脸吼你怎么敢这么对我儿子离他远点的狗血恶俗剧情hhhhhhhh

评论(1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